VQ 非觸式隔空溶脂療程

獨創針對性射頻系統,VANQUISH ME™ 隔空溶脂透過瞄準脂肪組織,使能量集中在脂肪組織,再加熱脂肪細胞,使其溫度升高,持續加熱使脂肪細胞凋亡,並通過淋巴系統代謝排走。

立即登記


療程有沒有副作用?

VANQUISH ME™ 通過人體安全醫學測試,證實不會對健康造成不良影響。

療程是否安全?

瞄準式隔空針對脂肪細胞進行加熱時,脂肪層以外的皮膚組織保持於舒適的溫度,VANQUISH ME™ 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可,安心可靠。

產品資料

產品功效

適用部位及注意事項

 

 

非接觸式技術︰針對性消滅脂肪細胞,而無損表層皮膚、肌肉和脂肪以外的組織 。過程儀器更無需接觸身體,提供安全舒適、高效的溶脂療程。

 

 

選擇性射頻場只針對皮下脂肪︰突破性的能量傳輸技術能將熱能傳送至深層脂肪組織, 同時保護周邊皮膚層;應用的頻率能針對深層脂肪組織的抗阻力,令能量準確直達脂肪組織。

 

 

獨特的加熱範圍︰儀器以高頻率電場對準部位,直接讓目標脂肪組織的溫度上升,同時避免四周組織被加熱至過高溫度,療程對皮膚或肌肉無任何不良影響及無任何不適感。

 

 

 

大面積療程頭︰大面積的療程頭設計,能全面覆蓋大面積脂肪組織同時能均勻地加熱,更能有效消除脂肪。

 

由英國醫學美容儀器生產商BTL製造

應用專利隔空傳送的非接觸式及非入侵性技術

經FDA及歐洲聯盟CE安全認可

屬無痛、無創傷及無復原期的射頻溶脂療程

適用部位︰前腰腹 / 後腰 (Call機位) / 前大腿 / 後大腿 / 臀部

 

注意事項︰療程前須度身,以分析療程部位的脂肪大小是否適合進行療程。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誠信經營
信心之選

專業保證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