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Q 非触式隔空溶脂疗程

独创针对性射频系统,VANQUISH ME™ 隔空溶脂透过瞄准脂肪组织,使能量集中在脂肪组织,再加热脂肪细胞,使其温度升高,持续加热使脂肪细胞凋亡,并通过淋巴系统代谢排走。

立即登记


疗程有没有副作用?

VANQUISH ME™ 通过人体安全医学测试,证实不会对健康造成不良影响。

疗程是否安全?

瞄准式隔空针对脂肪细胞进行加热时,脂肪层以外的皮肤组织保持于舒适的温度,VANQUISH ME™ 获美国FDA及欧盟CE认可,安心可靠。

产品资料

产品功效

适用部位及注意事项

 

 

非接触式技术︰针对性消灭脂肪细胞,而无损表层皮肤、肌肉和脂肪以外的组织 。过程仪器更无需接触身体,提供安全舒适、高效的溶脂疗程。

 

 

选择性射频场只针对皮下脂肪︰突破性的能量传输技术能将热能传送至深层脂肪组织, 同时保护周边皮肤层;应用的频率能针对深层脂肪组织的抗阻力,令能量准确直达脂肪组织。

 

 

独特的加热范围︰仪器以高频率电场对准部位,直接让目标脂肪组织的温度上升,同时避免四周组织被加热至过高温度,疗程对皮肤或肌肉无任何不良影响及无任何不适感。

 

 

 

大面积疗程头︰大面积的疗程头设计,能全面覆盖大面积脂肪组织同时能均匀地加热,更能有效消除脂肪。

 

由英国医学美容仪器生产商BTL制造

应用专利隔空传送的非接触式及非入侵性技术

经FDA及欧洲联盟CE安全认可

• 属无痛、无创伤及无复原期的射频溶脂疗程

适用部位︰前腰腹 / 后腰 (Call机位) / 前大腿 / 后大腿 / 臀部

 

注意事项︰疗程前须度身,以分析疗程部位的脂肪大小是否适合进行疗程。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诚信经营
信心之選

专业保证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