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ylane, Juvederm, Teosyal 三大透明質酸點簡好?

透明質酸是什麼?

相信好多人聽到透明質酸(又稱玻尿酸)會誤以為是用於微整型,但其實我們自身體內都有自然生成的透明質酸,主要存在於皮膚、關節、眼球等常見組織中(其含量約佔皮膚的一半),是維持細胞結構、補水與修復組織的重要元素。透明質酸-最好的天然保濕鎖水因子透明質酸具有極強的保濕性,能儲存肌膚中大量水份,從而令到肌膚飽滿而充滿彈性,更可以潤滑關節!但隨着年齡增長,尤其是25歲後皮膚中的透明質酸會大量流失,以致失去彈性,容易變乾及出現皺紋。以下會逐一為大家介紹三大熱門的透明質酸品牌。

 

Restylane

Restylane之特點:

  • Restylane® is very similar to the hyaluronic acid in the human body.
  • 持久穩定性/ 高度鎖水能力/超卓的提升能力
  • 全面保濕肌膚,收毛孔,增生骨膠原,嫩白
  • EU歐盟和美國FDA 認可長效透明質酸

 

 

 

Restylane功效:

皮膚自身透明質酸平均停留半日至三日會比新陳代謝分解,Restylane有助淡化皺紋及修飾輪廓,飽滿面頰,並使肌膚展現神采。初次療程後,效果一般可持續9-12個月。根據臨床報告顯示只需於初次療程後進行兩次後續修飾療程,效果可維持長達36個月

 

Restylane適用部位:

具備不同大小粒子,迎合面部 不同需要和部位,改善臉部幼紋及皺紋、修飾輪廓,例如雙頰、鼻樑和下巴等,並能有助肌膚展現水潤明亮

 

真實效果圖分享

(以上資料由廠方提供)

JUVÉDERM

JUVÉDERM在四大範疇起顯著作用,改善整體外觀,絕對係你的Makeup Enhancer,首先及唯一獲美國FDA認證在首次療程後能維持長達一年功效

  1. Restores firmness to sunken skin, brings a plumping effect
  2. Deeply hydrates and moisturises dry skin
  3. 撫平皺紋,令肌膚嫩滑
  4. 令凹陷肌膚彈性

 

 

與同類型產品比較,JUVÉDERM更優勝

 

JUVÉDERM可改善部位

JUVÉDERM着重美的三個原側:對稱、平衡和和諧。臉部,頸部,手部,胸口部位膚質亦適用,單次療程效果可長達九個月。

 

(以上資料由廠方提供)

 

TEOSYAL PURESENSE REDENSITY 1

明星水光療程

 

Teosyal是來自瑞士著名的透明質酸品牌,填充劑純度高,非來自動物,減少蛋白質和細菌毒素成份,能有效減少刺激性和過敏反應、紅腫和炎症,屬市場上一少副作用的產品。

其中TEOSYAL PURESENSE REDENSITY1明星水光療程達到深層補水和美白同時又可以有效改善淺層靜態幼紋。

 

 

TEOSYAL PURESENSE REDENSITY 1優勢

1.超強吸水能力

超強吸水能力能夠吸收超過自身重量千倍的水分,使皮膚恢復彈性與張力。

 

2、強大的鎖水能力

鎖水能力可達自身皮膚的數百倍,每1g的TEOSYAL® PURESENSE REDENSITY 1 可吸收500cc的水分

 

3、自然豐盈及活化肌膚

能重點治療肌膚反光能力,讓肌膚重現光澤,提升輪廓。

 

4、獨有人體相容專利技術

含有8種氨基酸和3種抗氧化劑,能活化及修復細胞,效果均勻自然。

 

5、無刀無痕

產品均加入輕舒配方,能減少使用者接受治療時的痛楚,增加舒適度。

 

 

年輕,健康的皮膚 VS 衰老,受損的皮膚

 

• 表層的皮膚光滑及水份充足

• 非常好的反射光線能力

• 皮膚沒有暗啞

 

• 皮膚皺縮及脫水

• 改變光的反射

• 皮膚變得暗啞

 

TEOSYAL PURESENSE REDENSITY 1真實效果圖分享

(以上資料由廠方提供)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誠信經營
信心之選

專業保證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