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a‧打造完美胸型不是夢!

 

平坦,不是人生最佳道路;起伏,才有精彩人生!」一句話道盡了所有「微波」女生的心聲。想擁有手感自然的漂亮胸型?那妳可以體驗一下紅遍歐美日韓的革命性隆乳技術——「Motiva魔滴隆乳」,現在就在了解一下它吧!

 

Motiva採用最新科技,打造自然柔軟與高彈性兼具的完美胸型。其外表使用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將矽膠表面生物相容性提升,讓身體能更快及容易適應植入物,並自然貼合組織;Nanotexture表面為更加細緻的絨毛面矽膠,不僅能減少莢膜攣縮的發生,也能夠降低遲發性漿液腫的可能。

 

Motiva六大優勢

 

術後疤痕小:Progressive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技術,矽膠內容物柔軟且黏稠度適中,不易有膠連斷裂的情形 (gel fracture) 有很好的延展性,也因此可以從很小的傷口微創手術。

 

 

 

 

復原效果好:TrueMonobloc® 技術,矽膠表皮與填充的膠體有一致的高彈性,減少因接合處不牢固而破裂的機率,術後快速消腫柔軟。

 

 

 

義乳保固:QInsideSafety Technology™,產品內含RFID晶片(微型安全晶片),可體外偵測產品的序號與型號。.

 

 

 

人體工學:Ergonomix™, 這樣的矽膠黃金比例會使得矽膠本身站著時是水滴型,躺下來會稍微擴散成自然的形狀。

視覺辨識防護膜:BluSeal®能有效阻隔膠體外流,安全性更高。 
 
細緻的柔絲表面:奈米絲綢外層膜,為3D反轉外膜製造技術,表面較其他產品細緻許多,在減少莢膜攣縮的同時,也減少遲發性漿液腫的發生Superelastic shell,這樣的技術,能自然的貼合組織植體100%無空隙的填充,讓植入物不會皺縮,不易產生術後波浪紋,也較不易摸到植體邊。
(以上資料由廠方提供)

Motiva 適合哪些人呢?

 

  • 體型偏瘦、上半身單薄、乳房脂肪厚度較薄者
  • 非完全平胸、但追求豐滿乳溝者
  • 重視隆乳手術安全者
  • 懷孕產後哺乳、體重大幅減輕等,導致乳房萎縮乾扁者
  • 二次乳房重建手術者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誠信經營
信心之選

專業保證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