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黏雙眼皮膠紙心很累?

每天早上上班己經很趕時間,還要浪費時間黏雙眼皮膠紙?有想過動一個簡單雙眼皮小手術,就可以每天睡醒已經擁有一對美美的雙眼皮嗎?還每天幫你省下不少時間和心思!

 

(網上參考圖片)

 

首先,要清楚不同種類的雙眼皮手術有什麼分別:

1. 割雙眼皮手術

2. 吊線雙眼皮手術

 

 

割雙眼皮手術

割雙眼皮是利用局部麻醉用手術刀,電刀或激光切口,在眼皮位置開小於7mm 的切口,可以把下垂厚重眼皮一次切除,提取多餘脂肪切除多餘皮膚,縫合切口,連接眼眼瞼板和皮膚,皮膚產生皺摺,形成雙眼皮效果。整個手術過程約兩小時,約一星期就可以拆線, 恢復期為三至四週。割雙眼皮是永久性的,若然因老化問題眼皮鬆弛,可按需要再進行一次雙眼皮手術把多餘的眼皮切除。

 

(網上參考圖片)

 

割雙眼皮可以改善什麼問題?

眼皮下垂✓

眼腫✓

眼皮不對稱✓

開眼頭✓

去除蒙古摺及多餘眼皮✓

 

 

(網上參考圖片)

 

吊線雙眼皮 手術

除了傳統的割雙眼皮手術外,吊線(或稱埋線)近年亦成為年輕一代雙眼皮的選擇。吊線雙眼皮的原理很簡單,醫師會在眼皮上方切口, 並用外科手術線縫合,縫線會被埋藏於瞼板之間。吊線雙眼皮最大的好處是切口小,只有1-2毫米,所以不會留有明顯疤痕。療程後萬一對效果不滿意,或埋線鬆脫後失去雙眼皮效果,可以再次進行修復手, 重新調整縫線鬆緊度。

 

(以上資料由廠方提供)

 

吊線適合什麼人?

吊線雙眼皮特別適合有一定皮膚彈性、眼皮薄、輕度眼瞼下垂、皮較薄脂肪少、鴛鴦眼、年輕人士。

 

(網上參考圖片)

 

吊線可以維持多久?

吊線效果維持時間根據眼皮狀況而有所不同。一般而言一次吊線雙眼皮手術可以維持3-5年,如果眼皮因衰老而鬆弛或本身眼皮較厚者維持效果會較短。吊線雙眼皮手術過程約短短60分鐘,十分快捷, 需局部麻醉, 恢復時間只需約一至兩星期。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誠信經營
信心之選

專業保證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