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天然護膚面膜

每一位女生都想擁有完美無暇的肌膚,相信各位面對坊間林林總總的護膏產品,都會對於它們的成份及質量有所要求。不少女生選擇產品時,都會刻偏向選擇天然成份的護膏產品,但往往也會意外地買了「雷品」。原因是市場上不少標榜天然的護膚產品都會添加了一定份量的色素及香料等成份,使用後可能引致皮膚變乾或容易引起皮膚敏感,甚至導致白滑的肌膚變成紅腫痕癢。

 

 

與其花時間和金錢於尋找適合您的護膏產品,倒不如花心思自製簡單又有保證的天然護膚面膜,具備補濕、消炎、緊緻、收毛孔、舒緩等不同功效,成份真正天然,安全又可靠。

 

1. 蘋果面膜

因為蘋果中含有大量維他命C、維他命E和果酸,分別為肌膚帶來不同好處,而且可以分別針對不同膚質加入不同其他材料。蘋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能抑制黑色素的產生,使肌膚滋潤、亮白、消除肌膚暗瘡、雀斑坐等症狀;維他命E除了具消炎作用外,還有美白去斑和滋潤作用;果酸能吸收肌膚油脂,有效去除角質層。利用蘋果製造的面膜功能較全面,能解決基本皮膚需要及問題。蘋果面膜做法非常簡單,首先將蘋果去皮、切塊和搗至泥狀,如果是乾性或過敏性皮膚,可加入適量熱牛奶;油性皮膚則可加入蛋白。然後塗於面上。敷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2.蘆薈蜂蜜面膜

蘆薈蜂蜜面膜達至去痘及補濕2大功效,亦是坊間常見的面膜之一。蘆薈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有消炎、去印及淡斑的功效;而蜂蜜中含有的維他命及葡萄糖等成分則為肌膚帶來滋潤和美白功效,並帶有殺菌消毒和加速傷口癒合的作用。製造蘆薈蜂蜜面膜,首先要將蘆薈外皮以及刺清除乾淨,然後把蘆薈肉和蜂蜜混合,再塗於面上。敷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3.燕麥面膜

很多人都會在早餐時進食燕麥,但其實燕麥也可以DIY用來製成面膜。燕麥用於面上能夠有效幫助吸收面上過多油脂。過厚的角質層會阻礙皮膚對護膚品的吸收,燕麥磨擦皮膚時可輕易清除角質,具備磨砂的效用。而且燕麥是天然收毛孔的材料,當皮膚過敏時能夠幫助舒緩肌膚發炎,減少紅腫,又能夠清潔及緊緻毛孔,帶走毛孔內的污垢燕麥面膜做法,首先選取適量的燕麥煮熟後放涼至室溫,然後可以加入茶樹精油或是蜂蜜混合,再塗於面上,敷上30分鐘後,應感覺到面膜變乾,再用溫水洗淨即可。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誠信經營
信心之選

專業保證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