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關鍵 – 減脂塑型

香港人追求健康,喜歡做運動及調節飲食減重

減重固然重要,然而減重並不等於修身。例如游泳、跑步、球類運動的確可以令全身減肥,增加肌肉,但能否想瘦那裡就瘦那裡,能否局部瘦身,就未必可以了。有些鬆掉的「肉肉」,如「鬼祟肉」、「腰側肉」、「拜拜肉」、「大腿內側」、「副乳」等等,不做針對性的運動或塑型療程,就未必能瘦得到了。因為脂肪不會無故消失,有儀器的幫助,就能加速局部脂肪燃燒,溶解和轉化成能量,供人體使用,令身體線條變得更緊緻。

 

(網上參考圖片)

一般人修身,就以磅數為指標

其實修身不能只看磅數,一般而言,脂肪體積比起肌肉大約3倍,即使同一磅數,體脂比較高的人看起來會較臃腫,「firm」才是關鍵。又,肌肉比脂肪燃脂力更強,1磅肌肉每日燃燒10個卡路里,1磅脂肪每日只燃燒2個卡路里,而肌肉運動,就能令肌肉收縮,當肌肉收縮次數達到一定水平,就會令脂肪細胞數量減少。因此針對性的肌肉訓練和儀器幫助,就能有效燃燒卡路里和減低脂肪比例,在修身過程中就顯得非常重要。

 

(網上參考圖片)

說完溶脂與修身的關係,不如說一下現時坊間修身儀器的功效︰

  • 定位消脂修形
  • 深層擊脂
  • 促進脂肪細胞凋亡
  • 實時溫度監測
  • 提升深層組織
  • 提升肌膚緊緻度

(網上參考圖片)

 

 

要找有美國或歐盟認證,才最安全呀!

最新科技儀器能深入脂肪最底層導入能量,把脂肪層加熱,大大減低脂肪細胞比率,能做到徹底消脂和防止脂肪囤積。深層擊脂就能針對性地擊退上述「鬼祟部位」的脂肪,能全方位修形,而實時溫度監測就不會令身體過冷或過熱,確保療程舒適安全和無痛。

 

(網上參考圖片)

 

祝各位朋友修身減重成功!

 

新客網店限定:

https://bit.ly/3c6EJPE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誠信經營
信心之選

專業保證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