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素顏上陣 比上妝更美 你的素顏能見人嗎?

周揚青在直播時,看起來像是素顏,好朋友雪黎表示「她沒有化底妝,你說氣不氣人!」,而周揚青則害羞回應「我最近曬黑了好嗎」,網友看到她的真實素顏模樣,直呼「看起来很混血 很温柔」、「比圖片好看好多啊」、「本人動態比圖好看一百倍」、「感覺很清新」,甚至建議以後可以不要再修圖,得到大量稱讚~ 

(網上參考圖片)

你又對自己的素顏有信心嗎?你敢素顏開直播? 素顏走上街嗎?素顏要靚,最緊要擁有完美無瑕肌!皮膚好,基本上就好看了8成!

想擁有完美無瑕肌?

 

 

Geneo+ 活氧緊緻雙效美肌療程

  • 保濕滋養肌膚
  • 提升肌膚氧份
  • 加速新陳代謝
  • 去除皮膚表面角質

由以色列製造,獲歐盟CE認證。Geneo™+屬以色列頂尖、突破性美容科技,集結3大能量活膚組合於一身,以3極動力引發皮膚自身修復力,對抗『暗啞無光』,『缺氧乏力』的老化肌。Geneo™+糅合了OxyGeneo™ 加氧動能技術,TriPollar®三極射頻從內而外,由肌底層深度激發肌膚細胞重生,提升肌膚能量指數。再配合專利營養導入,讓肌膚煥發更透徹、更嫩白、更光滑、更持久,充滿活力、白裡透紅的動人美肌。

 

 

 

OxyGeneo加氧動能技術

01 為肌膚注氧、改善膚質

 

02 促進血液循環、細胞充氧充電

 

03 專利精華導入、即時白滑

 

04 喚醒細胞、釋放巨額氧氣

 

 

TriPollar® 三極RF射頻6大主要功效

(以上資料由廠方提供)

 

 

 

療程前後對比
提亮及均勻膚色

(以上資料由廠方提供)

 

改善毛孔粗大
(以上資料由廠方提供)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誠信經營
信心之選

專業保證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