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L

「彩光」正確名稱叫強化脈衝光Intense Pulsed Light,簡稱 IPL。原理是將天然光波加強,以脈衝 (Pulses) 形式發放出來。天然光是一種連續光源,它的光波長度由 380nm 至 780nm,在這範圍內其實包含了七種顏色,俗稱「彩光」。

立即登記


IPL 有何功效?

透過 IPL 能夠收細毛孔、淡斑、撫平皺紋及改善暗瘡。

IPL 有何優勢?

能夠同時處理不同的皮膚問題。

產品資料

產品功效

適用部位及注意事項

皮膚組織皆有獨特接受某一種能量波長的特質,每當適當波長的能量光波照射到皮膚上,便能令該生物體吸收大量能量而達到我們所期望出現的效果。

當光能精確地穿透至皮膚深層,光能所產生的熱量會在選擇性原理下,被不同的色斑、血管和皮膚組織優先吸收,在不破壞皮膚的前提下,分解色素細胞、破壞毛囊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然後透過新陳代謝長出新細胞,達到治療血管擴張、去除色斑、脫毛及嫩膚等效果。

  • 收細毛孔
  • 淡斑
  • 撫平皺紋
  • 改善暗瘡

適合部位:

臉部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誠信經營
信心之選

專業保證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