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F肌膚重組水光面部療程

釩钛水光機,又稱無針水光機,EGF(表皮細胞生長因子)在皮膚上的作用,因為其加速生長的特性,使皮膚年輕有活力、光澤、有彈性,因此對皮膚有撫平皺紋、淡斑、增加皮膚彈性和光澤之功效,並能修復損壞的肌膚、並對分解已合成的黑色素均具有良好改善效果。利用低壓導入,高速震動將精華養份直送至皮膚組織,不會破壞皮膚細胞,真正以無創式為肌膚注入養份,仿如為面部注入高效鎖水面膜。釩钛-親生物金屬,有助降紅、對付敏感肌,有安撫皮膚作用。

立即登記


什麼是EGF?

EGF(表皮細胞生長因子)在皮膚上的作用,因為其加速生長的特性,使皮膚年輕有活力、光澤、有彈性。

療程除了保濕還有什麼功效?

保濕同時,實現水光美白、淡斑、撫紋、緊膚、收細毛孔等神奇功效。

療程會否令皮膚致敏?

產品採用革命性科研成份,亦無人造色素、合成香料及添加 劑,滿足不同的護膚要求,包括敏感肌膚。

產品資料

產品功效

適用部位及注意事項

產品採用革命性科研成份,亦無人造色素、合成香料及添加劑,滿足不同的護膚要求,包括敏感肌膚,產品成份包括:EGF表皮生長因子、維他命C、E 和 P、積雪草提取物、右旋維生素原B5、甘油等。再加入PRODERMA LAB 3 – Step Instant Whitening Kit 瞬效淨肌亮白3步曲,其原料採用有機植物提取出100%純天然植物精華,沒有經過任何加熱及氧化過程。產品的天然新鮮成份,令肌膚細胞活躍刺激,加速血液循環,直達真皮層,被皮膚完全吸收。

EGF肌膚重組水光面部療程效用:

  • 把養份注入真皮層
  • 高效補濕,收細毛孔
  • 增生骨膠原,光澤肌膚
  • 美白及淡化斑點
  • 令肌膚變得白皙柔潤、 明亮晶透

適用部位:

臉部

 

注意事項:

EGF肌膚重組水光面部療程採用全新技術「無針水光」,效果仿如為肌膚植入面膜般同時無痛/無創傷/非入侵式。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誠信經營
信心之選

專業保證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