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salign隐适美隐形牙箍疗程

隐形‧舒适‧美观看不见的矫齿新科技隐适美矫齿疗程是透过一系列透明、舒适而又可自行除戴的「隐形牙箍」把牙齿矫正整齐,无论牙齿是太挤、太疏或之前矫正过的牙齿已经移位,通过每两个星期更换一副新的牙箍,牙齿便会慢慢被矫正整齐,Invisalign隐适美能够在减少对您日常生活影响的同时,让您重拾美丽笑容。

立即登记


隐适美疗程前需要脱牙吗?

不一定。由于脱牙的作用是为了增加矫齿可用的空间,除脱牙外,还有其他方法可增加空间,实际情况按牙医检查后才决定。

隐适美疗程时间长吗?

基本上隐适美疗程与传统疗程差不多,约1年半至2年半,由于每人的牙齿咬合不正复杂程度不同,实际情况需由主诊牙医检查后,才可有较准确的预算。

隐适美如何矫正牙齿?

在正确按照牙医的指示下,配戴度身订造的「隐形牙箍」,每两星期自行在家中更换一副新的牙箍,牙齿便会慢慢被矫正整齐。

产品资料

产品功效

适用部位及注意事项

全透明牙箍,不易被察觉

自行每两星期更换一个新牙套(仍需定期覆诊)

可随时除下,如常饮食

没有金属物质刺激牙床和口腔黏膜,不会磨损口腔

可如常清洁牙齿及使用牙线

已获美国食品及药品管理局 (FDA)及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

 

生产流程已通过国际标准化组织(ISO)认证

 

有助牙齿及牙肉健康

改善发音

美化仪容,提高个人自信心

改善咀嚼能力

适用部位:

牙齿

 

注意事项:

未必适合小朋友,因牙齿较短,牙套覆盖的部份较小

处理严重的牙齿咬合不正问题,需较长时间控制牙齿的走位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诚信经营
信心之選

专业保证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