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ylane Perlane 瑞藍為你填充皺紋 重現年輕美肌

 

瑞藍3號英文名Restylane Perlane,針對真皮深層填充的雙相顆粒型玻尿酸,可用於糾正面部較深的皺紋(如鼻唇溝)和面部塑型,一次療程可以維持時間10-18個月。

什麼是瑞藍(Restylane)填充劑?

瑞藍(Restylane)是全球最受歡迎和獲得最深入研究的美容皮膚填充劑。它是一種以純化的透明質酸製成的透明凝膠,能夠恢復皮膚的飽滿度和平滑度,從而修復程度中等至嚴重的臉部皺紋。Restylane經常被用於治療法令紋,但它也可安全有效地治療雙眉四周、淚溝、臉頰、嘴部和下顎範圍的皺紋和鬆弛情况。

 

什麼是透明質酸?它如何發揮效用?

透明質酸是一種人體自然產生的天然物質,對於調節皮膚彈性和飽滿度起著重大的作用。在過去的20多年來,它已成功地被用於治療各種醫療疾病上,包括眼疾和關節炎等問題。

Restylane所採用的透明質酸經過精心改良,比人體內的天然透明質酸更持久。這些經過增强的透明質酸能夠與皮膚中的水分子緊密地結合,延長其嫩膚效果至少六個月。

明質酸填充劑通過兩種方式發揮效用:首先,它們為皮膚新增飽滿度,撫平臉部皺紋和皺摺,收緊下垂的情况,從而恢復比較緊致和年輕的外貌。其次,它們封锁現有的膠原蛋白分解,從而减緩臉部的老化過程。

功效

隆鼻,太陽穴填充,墊下巴,輪廓立體,面部填充,豐眉弓

 

 

適用範圍

面部(額部皺紋/鼻唇部皺紋/太陽穴/額頭/鼻子/蘋果肌/面部凹陷/下巴/)

藥品原理

其獨有的NASHA盈韌填充科技保留了透明質酸的天然結構,能與人體原有的玻尿酸高度融合,可牢牢抓住大量的水分子,使真皮內部的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處在水分充盈的環境中,且不容易流失;同時,它存在於皮膚中,促進人體表皮的新陳代謝,使皮膚富有彈性,讓人更年輕。

 

 

優勢

擁有專業學術研究背景,逾200篇已發表科研文獻資料的支持;

全球認證的安全表現-美國FDA,韓國KFDA,歐盟CE,澳大利亞TGA等

操作時長: 約5-10分鐘

維持時長:10-18個月

麻醉管道 : 無需麻醉/錶麻

恢復週期 : 約1-3天消腫,完全自然恢復約5-7天

治療週期 : 單次,可在12個月後進行再次治療

 

注射Restylane與其他治療有什麼不同之處?

* 在填補皺紋的同時,提升皮膚和延緩膠原蛋白的流失

* 許多其他的美容皮膚填充劑都採用源自動物的成分,但Restylane絕無採用動物成分。

* 無需動刀,即時見效,復原時間减至最短

* 不影響臉部表情

* 可配合個人需求使用

* Restylane的凝膠粒子大小適中,使它適合用來豐唇和治療中等深度的皺紋。根據建議,Restylane最適合被注入真皮層的中間部分。

* Restylane Perlane的凝膠粒子體積較大,適用於豐唇、治療深刻的皺紋和塑造臉部輪廓。它適合被注入真皮層的深處,以治療法令文和嘴角紋,以及修飾臉頰、下巴和鼻子。

* Restylane SubQ的凝膠粒子體積最大,適用於填補臉部的脂肪流失,創造或恢復比較明確緊致的臉部輪廓,尤其適合臉頰和臉部中央範圍凹陷的人士使用。

* Restylane Skinboosters 採用獨特的4合1概念,在滋潤皮膚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同時,收縮毛孔和恢復皮膚光澤。欲知詳情,請點擊這裡

 

常見問題

會構成副作用嗎?

Restylane的副作用包括注射部位瘀傷、發紅、腫脹、疼痛、觸痛和痕癢,但這些情况大部分將於48小時內消退,只有某些特殊的輕微瘀傷會持續2至10天,然後才慢慢退而不見。一般來說,化妝後就可遮蓋大部分的輕微瘀傷。

 

注射Restylane安全嗎?

Restylane早於2003年已獲得FDA認證,其安全性備受肯定。至今,全球各地已成功進行超過一千萬次的Restylane治療和超過一百個相關臨床實驗,足以引證Restylane為當今市場上最多人使用和最確實有效的皮膚填充劑。

 

在接受Restylane治療前,我需要如何做好準備?

在接受Restylane治療前,客戶無需接受任何事先檢查,但我們建議患者避免服用阿司匹林、非甾體類消炎藥或高劑量的魚油或維他命E補助品,以减低注射部位出現瘀傷或出血的機會。

 

哪些人士不應該接受Restylane治療?

孕婦或正在餵養母乳的婦女都不應接受Restylane治療。此外,出血性疾病患者、對革蘭氏陽性菌過敏的人士、曾因過敏反應接受住院治療或曾患上瘢痕疙瘩的人士,都應避免注射Restylane。

 

在完成療程後,我需要注意什麼?

在剛完成治療時,治療範圍可能會出現輕微的發紅、腫脹、觸痛和痕癢,不過這些不適都是暫時性的,一般會在數天內消退。

 

治療過程會造成痛楚嗎?

我們將採用非常纖細的注射針來進行治療,以減輕客戶的不適。大部分客戶只感覺到一下輕輕的針刺感,然後在注射期間並沒有感覺到特殊的痛楚。在進行豐唇治療時,我們一般會為客戶注射局部麻醉劑。

 

效果會在什麼時候呈現和維持多久?

治療後,您會立即看到效果。在接下來的數個月,您會注意到持續改善的效果越來越明顯。整體治療效果可維持大約6至9個月。若有需要,只需一次保養治療,Restylane的效果就可維持長達12個月。

 

如果我最近剛完成鐳射治療或化學換膚,我可以接受Restylane治療嗎?

我們建議您在完成最近的美容治療後,等待皮膚完全復原並恢復正常狀態,然後才接受Restylane注射。從您近期最後一次的治療算起,這通常需要2至4個星期的時間。

 

 

溫馨提示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療程因個人身體差异、採用治療管道不同,恢復週期及護理方案等實際情況均有所不同,溫馨建議先諮詢醫生。

 

術後症狀

使用後可能會出現一些反應,最常見的是輕微的泛紅、腫脹、發癢、瘀青、疼痛與過敏,這些反應通常不會很嚴重,通常會於注射後3-7 天舒緩狀況。

 

 

【全港銷量冠軍 要揀一定揀No.1】 *2010 – 2019年連續10年 Botox® 全港銷量冠軍; 2010 – 2019年連續 10 年 Restylane® 全港銷量冠軍; 2010 – 2019年連續10年 Juvederm® 全港銷量冠軍;2008 – 2019年連續12年 Dysport® 全港銷量冠軍;2010 – 2018 年連續 9年 Sculptra® 全港銷量冠軍;2011 – 2019 年連續 9 年 TEOSYAL® 全港銷量冠軍; 2015-2019 年度連續4年Ultherapy®亞太區及香港銷量第一;2018-2019年連續兩年Thermage®全港銷量第一;2019年NEAUVIA™ HYDRO DELUXE全港銷量冠軍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诚信经营
信心之選

专业保证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