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做「毛孩」!脱毛方法全面睇

夏天到了一段時間,女士們都紛紛換上背心短裙,過一個清爽夏天。露出肌膚時,最大的困擾就是身體上濃密的毛髮,實在令人太尷尬了!! 市場上有多種脫毛嘅產品,作為女士應該都嘗試過三種或以上的脫毛方法,今次就做個大比併,睇吓邊種方法痛感最低又持久又方便!

(網上參考圖片)

01 剃刀

剃刀脫毛是最普遍的脫毛方法,而且輕易買到又快捷,但鋒利的刀片容易令皮膚受損,用前記得塗上乳液,減低受傷的機會。
(網上參考圖片)

02 脫毛機

脫毛機使用配備旋轉夾輪的手持式設備,沿肌膚表面滾動夾輪,超級順滑的效果長達四週。缺點:在一些較為敏感的區域可能會有不適感。
(網上參考圖片)

03 蜜蠟脫毛

在毛髮生長的肌膚上塗抹蜜蠟或冷蠟。凝固後,按毛髮生長的方向快速撕下無紡布,毛髮也會隨無紡布連根拔起。可讓肌膚保持數週的光滑狀態但缺點是:痛感比較強烈。

(網上參考圖片)

04 脫毛霜

化學溶解肌膚表面的毛髮。塗抹脫毛霜後,在肌膚上停留大約10 分鐘,抹去脫毛霜。優點:無痛感,實惠。缺點:產品的氣味不好聞,肌膚屬於敏感類型,脫毛霜可能不是最恰當的選擇,因為脫毛霜內含有的化學物質可能會導致肌膚出現刺激和過敏反應。
(網上參考圖片)

05 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雖然費用高昂,但可以把毛髮永久去除,可以無拘無束露出肌膚。激光脫毛通過光學技術,深入摧毀毛囊,約4-6次就能永久去除毛髮(視乎個人情況)。
(網上參考圖片)

Lumenis激光脫毛療程四大優勢

1.最快激光脫毛科技,比傳統方法快75%
2. 最有效冷凍系統,增加創舒適感
3. 适合不同肤色的激光脫毛科技
4. 96%用家滿意高速真空脫毛體驗
(以上資料由廠方提供)

效果圖對比

(以上資料由廠方提供)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诚信经营
信心之選

专业保证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