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嘴上說不,卻偷偷做的熱門醫美療程!

為什麼女明星看上去總是光觧亮麗,40歲還好像20歲少女一樣?

你以為真的每個女明星天生麗質?別天真了! 只是偷偷做了醫美不告訴你而已。

(網上參考圖片)

最受女明星歡迎前3位

01

Thermage採用的專利單極射頻技術,就將皮膚組織進行「立體」加熱,促進膠原蛋白逐漸增生,而並非只針對單一深度,從而塑造塑造出立體輪廓達,緊緻每吋肌膚 。

療程進行時,智能探頭更會持續釋出冷凍劑,防止熱力灼傷肌膚,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組織。

 

 

Thermage特別適合熟齡肌膚,針對皮膚開始鬆弛、眼袋明顯、眼角魚眉紋、唇部皺紋、雙下巴、眉頭幼紋、深層皺紋、脂肪堆積的人士。

✓ 提升面部輪廓
✓ 收緊鬆弛肌膚
✓ 刺激增生膠原蛋白

(網上參考圖片)

02

Ultherapy 唯一獲美國FDA認證 非侵入式拉提療程

以非侵入式技術收緊頸部及下顎線條、拉提眉線及改善上胸皺紋的療程。Ultherapy®針對上臉部、下臉部、頸部及上胸的重塑拉提療程同獲歐盟CE認證。

 

單次療程   無術後恢復期

療程期間,聚焦超聲波能量會透過Ulthera®儀器輸送至皮膚內。視乎療程部位,整個過程需時30分鐘至2小時。部分用家會於療程後即時見到效果,但輪廓一般會於兩、三個月至半年後逐漸改善。

      

(網上參考圖片)

03

Botox(肉毒桿菌素療程)是透過注射的方式讓臉部的肌肉放鬆,以達到減少臉部的動態皺紋,同時預防新的紋路產生。通常施打肉毒桿菌素的區域包含額頭、眉間、眼尾以及臉頰兩側。

 

在醫美用途上,除了可以除去皺紋外,還可以達到改善臉部線條(瘦小臉 )、蘿蔔腿(瘦小腿 )的目的。

 

台灣藝人大S算是比較早嘗試醫美的女明星了,早年在參加某大綜藝的時候就耿直的說過「再好的護膚品都沒有醫美效果好,只要是不動刀的高科技美容她都會去嘗試!」

(網上參考圖片)

(網上參考圖片)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诚信经营
信心之選

专业保证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