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former HIFU 聚焦紧肌疗程

透过高度集中的超声波治疗技术,把超声波能量以隔山打牛的方式,使所产生的热能绕过肌肤表面后,精确聚焦在皮肤真皮层并进行加热,目的是在不伤及其他组织的情况下,瞬间将真皮层内的焦点组织温度提升,从而令到其收紧,启动胶原增生重组,令胶原蛋白能有效帮助支撑肌肤的同时,弹性蛋白亦令肌肤变得更有弹性,从而达致紧致肌肤,提升轮廓的治疗功效。

HIFU聚焦紧肤疗程能有效掌握紧致肌肤的两大关键:温度及深度。于非侵入性的情况下,拥有能媲美传统外科手术拉紧脸皮的效果。

立即登记


疗程需要多长时间?

依据一般肌肤松弛情况,全面疗程约需30分钟。

疗程后会影响日常生活吗?

无须等待复原时间,一般疗程后皮肤或会微红,但很快就散退而且不会有任何损伤,可以即时上妆

产品资料

产品功效

适用部位及注意事项

温度︰

聚焦超声波能量精确地将真皮层内的目标组织加热至理想温度60°C至70°C,促使胶原蛋白增生重组。

 

深度︰

更有效直达4.5mm SMAS (浅肌肉筋膜层),热能可令到SMAS层及浅层肌肉、皮肤等一起收紧,达到拉提效果。

 

各种枪头的疗程效果︰

 

1.5mm  — 改善凹凸洞,收细毛孔;改善皮肤质素,减淡皱纹;微调肤色,提升 / 紧致皮肤

 

3.0mm — 提升眼眉,减淡虎纹;提升 / 紧致皮肤

 

4.5mm—提升/紧致皮肤

适用改善范围︰

脸部轮廓

皱纹 — 法令纹、额纹、鱼尾纹、颈纹

眼皮下垂 皱纹—额纹,鱼尾纹

 

毛孔收妯、均勻膚色

适用人士︰

肌肤出现初步老化迹象,如松弛、轮廓条线不明显、上眼脸下垂等

肌肤有轻度至中度老化,出现皱纹、欠缺弹性

不愿接受拉皮手术人士

 

疗程购买选项

【新客限定】韩国Ultraformer HIFU面部紧致提拉疗程(300发) (3次)

  • 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使底层肌肤逐渐收紧,有效直达4.5mm SMAS
  • 对付额纹、法令纹、松弛下巴、眼皮下垂、颈部皮肤松弛、鱼尾纹或轮廓线条不明显
  • 疗程效果可长达2年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诚信经营
信心之選

专业保证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