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Shape®️ V3 聚焦超声波溶脂仪

运用专利垂直动能聚焦超声波(VDF)技术,将能量从体外仪器集中发射到指定脂肪层,聚焦超声波会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 同时完全不会伤害到周边的血管组织、神经组织和结缔组织。再配合真空RF电波,让该区域的血液回圈增加,加速脂肪细 胞的代谢,从而增强疗程效果,使部位的皮肤更为紧致。

立即登记


疗程有没有副作用?

療程後不會造成任何瘀青、紅腫現象,對日常生活不會有任何影響。

疗程是否安全有效?

UltraShape®️ V3 獲美國FDA認可,超過15份醫學報告及文獻證實其安全性及效果,已於50多個國家廣泛使用,累積超過30萬個臨床案例。

产品资料

产品功效

适用部位及注意事项

UltraShape®️ V3 是集合3大特性于一身的高科技溶脂仪器,运用专利垂直动能聚焦超声波 (VDF)技术,选择性震碎局部脂肪细胞,不会影响到血管和连接组织等周围的重要结构。配备独特即时追踪引导系统,单一疗程后,脂肪会被即时震碎,脂肪层因此而瓦解并变得瘦扁,能够破坏疗程部位的脂肪细胞并且促进淋巴代谢,效果长期且持久。

被破坏后的脂肪细胞会在2-4周内,经由身体的自然代谢排出体外

超过 850 个临床案例,完成3次疗程后平均减少3.3cm-6.3cm脂肪

适用部位︰前腰腹 / 后腰 (Call机位) / 前大腿 / 后大腿 / 臀部 / 上手臂 (拜拜肉)

 

注意事项︰过程中会有微热及震动的感觉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诚信经营
信心之選

专业保证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