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 Age 5D液態喚膚提拉療程

PQAGE液態提拉於1993年的Promoitalia意大利 廠商所研發,出產的醫學美容產品超過500款, 醫學團隊及科技人員堅持研發針對不同皮膚瑕 疵的化學煥膚產品,PQAGE是新一代高效能的 TCA化學煥膚系統,獲CE歐盟認證,主要成份 包括:三氯乙酸(TCA)、麴酸(Kojic Acid)、 輔酶Q10(Coenzyme Q10)及過氧化尿素 (Urea Peroxide),能改善色素沉澱、除去老化 角質、皮膚鬆弛暗啞問題,亦有效撫平皺紋, 備受醫學美容界推崇。

立即登记


每次療程的相隔頻率?

視乎個人皮膚種類及膚質而定,配合表皮皮膚的更新代謝週期為28天。 醫生或治療師會按照客人當天的皮膚狀態而建議療程的相隔時間和次數, 約7-28天不等。黑頭粉刺通常需要5-6次的治療,色素沉澱及痘疤可能需要 8-10次才會有最佳療效。

進行療程時皮膚會有何反應?

提拉液PH酸鹼值約1.6,所以當滲入皮膚時,面上可能感到輕微刺癢像螞蟻咬或 無感覺,少數人出現皮膚微紅的情況,皆是煥膚時的短暫現象。視乎當天皮膚 狀態及保濕度而定,建議乾燥皮膚可於前一星期接受保濕面部護理或於家中敷 面膜,以獲得更佳的療程效果。

产品资料

产品功效

适用部位及注意事项

一次療程 ‧ 瞬間擁有即時提升效果 三氯乙酸(TCA)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蛋白的再生, 底層組織立即進行自我修復,令皮膚細胞重新排列,使鬆弛 下垂的皮膚逐漸恢復彈性及緊緻。

輔酶Q10(Coenzyme Q10) 能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有效防止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並提高皮膚膠原蛋白的代謝率。

治療改善範圍:

 

黑眼圈、魚尾紋、抬頭紋、法令紋、頸紋、妊娠紋、肥胖橙皮紋、鬆弛下垂、 暗啞偏黃、粗糙角化、暗瘡油性及易敏感皮膚、黑頭粉刺、毛孔閉塞粗大、新形成 的暗瘡疤痕、表淺性的疤痕、發炎後色素沉澱(常見是由暗瘡、皮膚炎或激光後所致) 、表淺性色斑沉澱。

适用部位:

面部、眼部、頸部、胸口、胸部、背部、手背、手臂、手肘、大腿內側、膝蓋、 腳背和腳肘

 

注意事项:

  • 【療程前】不應在太陽下曝曬、不能進行Microdermabrasion磨皮療程或塗抹
  • 維他命A酸Retinoids,如皮膚出現紅腫、脫皮等情況,則不建議進行療程。
  • 【療程後】在表皮更新的過程中、皮膚可能比較敏感,必須做好保濕及防曬
  • 保護,使用SPF30度或以上之防曬霜,戶外活動時應帶著太陽傘或太陽帽等。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诚信经营
信心之選

专业保证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