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ge® VS Thermage® FLX

除了保留了上一代Thermage® CPT技術外,新一代Thermage® FLX新增了突破性AccuREP® 技術,能微調及優化療程中每一發的射頻能量,使每發能量的輸出更貼近您的肌膚需要,令治療效果和舒適度得到大大提升。

新一代Total Tip 4.0智能探頭能節省高達25%的療程時間,同時改良至全方位震動模式,比Thermage® CPT更溫柔,大幅減低不適感覺,為您帶來更快、更準、更舒適的體驗!

 

 

Thermage® FLX 3大效能提升^

 
Thermage® 3D 環迴緊膚療程,適用於眼部、面部、以至身體個別部位,有助撫平皺紋,重塑輪廓,完全無需手術或注射。

01 新一代智能全效探頭4.0

‧    皮膚深度達4.3mm SMAS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    療程節省高達25%時間#

 

02 突破性AccuREP® 技術

‧ 根據治療位置微調每一發射頻能量

‧ 優化每一吋肌膚所接收的能量

 

03 提升療程舒適度

‧ 改良至全方位震動模式,提升療程舒適度

‧身體探頭加入改良震動模式

 

 

 

最新Thermage® FLX 治療探頭

 

 

智能全效探頭4.0

節省高達25%療程時間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射頻能量深入肌底達4.3mm,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皺紋,緊緻皮膚

 

眼部探頭0.25

適用於眼部較薄的皮膚,改善上下眼瞼及眼周細紋

 

身體探頭16.0
改良至震動模式,提升療程舒適度

 

全效探頭3.0

安全加熱皮膚,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皺紋,緊緻皮膚

 

 

Thermage® FLX

Thermage® FLX 是繼Thermage® CPL後,最新的第4代Thermage®。不過,方間有Thermage® FLX 是第5代的說法,其實兩者都正確,只是香港普遍稱為第4代,而第5代多數是內地的說法。所以無論是第幾代都好,反正它就是最新一代Thermage® FLX!

^ Data on file, Solta Medical Inc.對於全效探頭3.0
*以上資料由廠方提供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诚信经营
信心之選

专业保证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