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款雙眼皮類型最適合您?

雙眼皮類型

雙眼皮是魅力電眼不可或缺的元素,很多愛美的單眼皮女生都想通過雙眼皮手術擁有一雙迷人深邃的大眼。不過在此之前,女生們要了解一下雙眼皮的類型,看看自己適合那種,更符合期望的效果!

平行型

平行型雙眼皮的眼頭、眼中、眼尾,離上眼瞼的距離差不多。擁有這種眼皮的女生一般眼睛都比較大,再化個妝修飾一下,眼睛簡直美絕了!這種類型的雙眼皮不太局限妝容,無論是清透的日常妝還是有態度的歐美妝,都能容易hold住。

開扇型

雙眼皮褶緊連着眼頭開始,從眼頭到眼尾由窄變寬,像一把小扇子自然舒展開來。擁有這款雙眼皮的女生一般比較清秀有氣質,既有嫵媚的特點又不失英氣!
歐美型

歐美型雙眼皮在亞洲女氐面孔上比較少有。它的形狀類似於平行型饅眼皮,但眼皮的褶皺比平行型的更深,眼部凸顯出很強的深邃感。一般擁有這款雙眼皮的女生五官很立體,氣場也比較強大。
 

新月型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诚信经营
信心之選

专业保证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