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必睇!肌膚老化想逆齡?

一提到塑形療程,就會想起透明質酸,但近年出現了童顏針,少女針,它們和透明質酸又有何分別呢?

 

透明质酸

是一種高分子多醣體填充劑。它是人體本來含有的物質,生物相容性高,使用上較安全。可用於填補面上凹陷或塑形,效果即時,維持期相對較短(半年至大半年),需定期補充,並且期間有機會移位,療程做得不好會有硬實感(俗稱「膠面」),已及容易被識穿「已微整」。

 

童顏針

學名聚左旋乳酸(PLLA),是膠原增生劑的一種。原理是促使皮下膠原蛋白增生,活化組織撐起皮膚,營造年輕時的飽滿感和緊實度,因此有童顏針之名。增生需時,效果相對透明質酸遲來,外觀看更自然,效果更持久。適合全臉使用,並會改善膚質。有些童顏針需後續按摩護理,選擇不同童顏針時要問清楚。

 

透明質酸和童顏針都有其優缺點,既有即時填充效果,又有膠原增生的長效自然。

 

 

少女針

少女針使用獨創專利STAT™技術,微球在皮膚深層隨著注入的凝膠均勻地浮起,平均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完美球體可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微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有效刺激全新優質膠原蛋白的增生。

 

 

少女針成份

由聚己內酯(PCL, Polycaprolactone)和羧由基纖維素(CMC, Carboxymethyl Cellulose)兩種成分組成。使用後,首先CMC會發揮填充效果,但它最終會被分解,而PCL會持續刺激膠原增生,抓緊皮下組織,不易移位,飽滿緊實肌膚,發揮長效自然功能。

 

 

少女針會被人體自然吸收,用後不需按摩,效果可達兩一至兩年。少女針硬度較童顏針高一點,適合大範圍填充(太陽穴凹陷、額頭、輪廓線)及活動頻繁的部位(虎紋、蘋果肌、嘴角、眼窩、淚溝等)。少女針較適合要求快些看到自然效果的人士。

*圖片及資料轉載自網站
*實際效果因個人條件不同有所差異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诚信经营
信心之選

专业保证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