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淡斑你是否選擇最好最有效?!

女士們為了讓膚質更白皙、淡化斑點,花了不少錢入手美白精華、口服美白錠等等,效果卻未預理想!

 

出現色斑主要原因

 

色斑的產生除了與遺傳有關外,隨著年月及日曬累積的傷害,不少人臉上都會出現色斑。色斑的產生除了與遺傳有關外,其實大部份色斑都與日曬有關,因年齡而老化的影響也不及日曬的傷害大!

 

另一個原因令膚色不均的現象更明顯,「醣老化」的問題—澱粉質/糖份吃多了,更容易使臉部出現老化、蠟黃、黯淡。當沒有做好抵禦紫外線日常防曬,晚上又忽略美白保養,是對皮膚的二次傷害。

 

(網上參考圖片)

 

 

Discovery Pico優勝之處

 

独有平帽式方形激光

創新平帽式設計,能量均勻覆蓋每吋肌膚,避免因光能重複引起反白後遺症。

 

創新方形激光優點 vs 一般圓形激光弱點

方形激光

  • 能量均勻覆蓋肌膚
  • 激光方正不會重覆
  • 避免出現白斑

 

圓形激光

  • 能量不均
  • 圓形易有空隙過多重複
  • 較易出現白斑

(以上資料由廠方提供)
傳統激光 vs  Pico laser皮秒激光
皮秒激光相比傳統激光或納秒激光以更快速及更強大的能量,像子彈般把色斑打碎,由於皮秒在速度上快了1,000倍,大大減少進行療程的次數。同時復原期,亦減低反黑或反白等副作用。利用分段式皮秒激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效果可達 微創至無創,有助改善皺紋、痤瘡疤痕、疤痕、毛孔 粗大、凹凸洞、暗瘡疤痕等問題。

 

(以上資料由廠方提供)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诚信经营
信心之選

专业保证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