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槍 – 打造最強眼神

最近全民都自律性地戴口罩,網上有女生指出,口罩已遮去半邊臉,也就不用化妝了!真的是這樣嗎?總有時間需要除下口罩見人吧,起碼在吃飯的時候。不過,戴口罩化妝又會出油溶妝,大家都自然會將重點放在眼睛上。今日為大家介紹【BTL EXILIS ULTRA 360™ 眼袋槍療程】,讓您戴着口罩只露眼睛,依然明艷照人!

(網上參考圖片)

 

 

眼睛作為五官的靈魂之窗,一雙明眸絕對可以為外貌加分不少。【BTL EXILIS ULTRA 360™ 眼袋槍療程】,透過全球唯一的單極射頻及超聲波技術,在溶解眼袋脂肪的同時,可以通淋巴、加強血液循環,去走多餘的水分及毒素,徹底去除眼袋,消除黑眼圈,令雙眸保持年輕,舒緩眼部疲勞。

 

 

儀器由英國頂尖醫療儀器生產商研發,獲FDA認證及歐盟CE認可。利用超聲波融合單極射頻,刺激底層膠原自生。超聲波與單極射頻交互輸出,以規律性超聲波震動,擴張皮膚細胞之間的管道,將射頻能量送到膠原層底。

 

 

第四代升級眼袋膠原槍4大優勢

01​ 能量更深入

比一般眼袋槍能量滲透+30%

 

02  FDA和CE認證

全球唯一FDA認證超聲波融合單極射頻

 

03

•      改良溫度控制

•      改良科技-超聲波融合單極射頻

•      療程舒適度提升360°激活膠原再生

 

 

04​ 更安全,沒有恢復期

相對其他傳統眼袋療程,如開刀手術或注射 填充物等更安全地達到效果

(以上資料由廠方提供)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诚信经营
信心之選

专业保证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