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效豐胸方法大踢爆!

十個有九個女性發夢都想自己的胸部變得豐滿圓潤,但是大家知道生活中到底有哪些豐胸方法其實根本無效,浪費時間同心機,現在立即為大家踢爆三大無效豐胸方法!

 

 

 

Q1 喝豆漿能豐胸?

為什麼這個觀點是錯誤的? 有許多人誤解大豆異黃酮能使乳房豐滿。但實際上主要對絕經後雌激素分泌不足的人有效,如果本身雌激素水準處於正常水平,大豆異黃酮反而會與本身的雌激素發生競爭性抑制,表現出抗雌激素的作用。不但不能達到豐胸的目的,對健康也沒有太大好處。

 

 

Q2 注射/服用胎盤素豐胸?

胎盤素(Placenta Extract)是當下最流行的含高雌激素豐胸產品,正正因為含有高濃度雌激素刺激細胞生長,導致副作用令細胞過度分裂繁殖,失去自我控制功能。長期胡亂使用含過量雌激素的產品可導致子宮內膜增生、患上乳癌、卵巢癌等風險。英美、加拿大、澳洲和中國等不允許注射和使用人類胎盤素成分產品。話雖如此,但市面上仍有大量外用胎盤素產品出售。所以千萬別亂用含雌激素的產品,花錢變靚的前提要了解產品的好壞。

(網上資料圖片)

 

 

Q3 食用木瓜可升Cup?

錯!女性乳房的大小和遺傳、青春期發育、身體脂肪含量等都有關係。許多人認為木瓜含有的木瓜酶能促進乳腺激素分泌,達到豐胸效果。但從醫學角度來說,木瓜酵素能分解脂肪,因此吃木瓜有減肥效果,胸部內的脂肪也可因此減少。現在還沒有通過自然療法能達到長時間豐胸的效果,所以單靠吃一種食物是不能豐胸。

(網上參考圖片)

 

不想浪費時間等待胸部變大,就要了解下近期大熱的升Cup方法 !!!

Motiva魔滴自然美胸

 

特殊的 Ergonomix™ 人因工學設計,呈現猶如真實胸部的自然曲線及柔軟觸感,而 100%無空隙填充技術,不易產生術後水波紋,任何姿態能呈現自然的乳房型態。

 

 

 

升Cup有望,選擇Motiva四大原因

 

01 術後疤痕小

矽膠內容物柔軟且黏稠度適 中,不易有膠連斷裂的情形(gel fracture)有很好的延展性,因此傷口很小。

02 復原效果佳

矽膠表皮與填充的膠體有一致的高彈性,減少因 接合處不牢固而破裂的機率,術後快速消腫柔軟。

 

03 人體工學

矽膠黃金比例會使得矽膠本身站著時是水滴型,躺下 來會稍微擴散成自然的形狀。

 

04 細緻的柔絲表面

奈米絲綢外層膜,為3D反轉外膜製造技術,表面較其他產品細緻許多。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诚信经营
信心之選

专业保证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