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打透明質酸?

失去透明質酸的肌膚會怎樣變化?歲月問題接踵而來,憂慮?恐懼? 透明質酸是現時公認的皮膚保濕成分,被譽為肌膚的「保濕黃金」,它本就儲存於皮膚結締組織及真皮層,是儲存水分和保證肌膚飽滿狀態的重要物質,隨著年齡增長不斷流失,皮膚逐漸衰老、凹陷、鬆弛……女士們都需要補充水份,令皮膚望上去脹蔔蔔的,輪廓分明。

 

 

 

美國求美者市場調查分析:求美者對1年後治療效果的偏愛顯示:多數求美者對喬雅登的治療效果更滿意,該效果證實,喬雅登能滿足求美者對長期實現自然美觀的需求。

 

說起風靡美容界的產品,透明質酸絕對能算作一個。越來越多的愛美人士青睞於透明質酸,令自己的皮膚趨於吹彈可破的境界,而被譽為透明質酸中的「勞斯萊斯」的喬雅登更是成為明星保養的最强利器。那喬雅登究竟有何技高一籌的地方,能從眼花繚亂的透明質酸品牌中突圍而出?

 

系出名門

其實說喬雅登是「系出名門」一點都不為過,它是由大名鼎鼎的BOTOX生產商,有超過三十多年的填充劑經驗的美國Allergan公司代理生產,所以含著金鑰匙出身的喬雅登透明質酸一「出生」便有一定的知名度!

舒適感佳

喬雅登透明質酸是呈現凝膠狀態,也就是粘稠的流體,而其它透明質酸分子是呈現顆粒狀,手感猶如細沙但會比細沙柔軟。在注射進面部皮膚時,喬雅登的觸感會更加柔軟更有彈性,沒有硬,用手會摸出顆粒的感覺。

持久度高

透明質酸在面部保持時間的長短取决於交聯度 cross-linking,交聯度愈高,持久度愈好。喬雅登透明質酸會比其它玻尿酸高出35%的交聯度,因此注射效果會比其它產品好,喬雅登可以在人體保持24個月。一次療程,效果長達兩年,很划算哦!

 

喬雅登相比其它透明質酸,在知名度方面、舒適感方面、持久度方面都會更勝一籌,所以想要再現有彈性的肌膚,重塑完美輪廓,喬雅登會是你的不二之選。

 

但這裏要提出的是,並不是所有的美容中心都會推出喬雅登,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喬雅登的價格會比其它透明質酸的價格稍高,所以它們寧願推出看起來划算的其它品牌。亦有一些覈心美容中心不是用正廠正貨,所以大家選購要小心。要揀一定要揀Number 1 !

 

喬雅登五大優勢

 

1、喬雅登世界獨有的HYLACROSS™科技,超强支撐力,不易移位,被美國FDA準予療效更持久的玻尿酸填充劑。

 

2、喬雅登是玻尿酸產品中的新巨星,可以很好的雕塑面部輪廓,讓青春容顏經受住時間考驗,嬌顏常駐,已成為美國名星貴婦新寵。

 

3、喬雅登不管是對淺層細紋,還是深層皺紋,都可以起到很好的撫平效果,且效果平滑、自然。

 

4、喬雅登與人體組織生物相容性好,推注過程容易,注射後手感、視覺均自然、無痕。

 

5、喬雅登穩定而粘結的三維基質,具有很强凝聚力,不容易變形、移位,提升效果更好。

 

JUVEDERM VOLUMA (喬雅登豐顏)
【適合填充部位】蘋果肌填充,鼻子,臉頰,下巴等,修飾面部輪廓部位療程簡單* 喬雅登玻尿酸療程只需10-20分鐘,療程後不留明顯痕迹,即日可回復正常生活,不會使面部表情變得僵硬,效果持續自然。 

快捷見效

* 喬雅登能有效填補惱人皺紋、淚溝、眼窩凹陷、蘋果肌,一般而言會於療程後即可看見改變,約一星期達到自然明顯的效果

 

溫馨提示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療程因個人身體差异、採用治療管道不同,恢復週期及護理方案等實際情況均有所不同,溫馨建議先諮詢醫生。

 

術後症狀

使用後可能會出現一些反應,最常見的是輕微的泛紅、腫脹、發癢、瘀青、疼痛與過敏,這些反應通常不會很嚴重,通常會於注射後3-7天舒緩狀況

 

 

 
 

療程前後對比圖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诚信经营
信心之選

专业保证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