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纖瘦如明星? 一文瞭解Exilis 360, Xwave,Saxenda的分別

寒冷的冬天即將結束,炎熱又潮濕的夏天即將到來,深信各位女士一定未ready好,坊間提供形形色色的美容纖體療程,臨急抱佛腳嘅你哋又會怎樣去選擇呢?唔想美好夏日同脂肪一起磨擦就要留意Exilis 360 , Xwave , Saxenda三樣流行的纖體方法啦!

 

 

 

Exilis 360定點消脂修形療

 

為顧客提供非一般的療程體驗,適用部位十分廣泛,過程完全不用麻藥沒有恢復期,大大提升用家使用了療程的舒適度。

(以上資料由廠方提供)

 

 

 

X波聲脈衝擊脂儀

 

X波聲脈衝擊脂儀是利用十分强烈的非聚焦性性聲脈衝,使身體內部組織振動。早於30年前此科技已應用在各種醫療上,如擊碎腎石。當然,此科技已經改良並應用於醫學美容上,消除頑固脂肪及有效增强肌膚彈性。舒適度高之餘,亦可以應用於多個部位。

 

3大特性不可不知:

1. 疏通淋巴系統,加强新陳代謝

2. 刺激淋巴筦道增生,加速排走脂質殘餘物

3. 擊散鈣化的膠原組織,促進細胞自我修復

(以上資料由廠方提供)

 

 

Saxenda纖形

纖形筆系近年韓國新興的减肥針,有效調節血糖,减少饑餓感,大幅降低食欲,達到减重的效果。比起過往的减肥療程,他最大的賣點是筆狀設計,方便攜帶,而且沒有規定的療程時間,十分方便忙碌的都市人,用家可以根據專業意見自行進行療程,最重要當然是有FAD認證,安全可靠。

(以上資料由廠方提供)

 

 

 

比較了三種很不一樣的纖體方法,各有各的優勝之處,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况(例如:年紀,體形)去選擇不同的療程。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诚信经营
信心之選

专业保证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