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口罩敏感肌」

口罩已成為近期外出的必須品,保護個人衛生且避免受到感染。可是,不少人因長時間佩戴口罩,出現皮膚敏感、泛紅、痕癢等問題,形成了「口罩敏感肌」。

 

 

 

長期佩戴口罩令面部皮膚摩擦過多,引起皮脂分泌不平衡,令表面皮膚角質異常變厚,處理不當容易阻塞毛孔,形成粉刺、暗粒。此外,過多的皮脂大大增加細菌繁殖機會,導致暗瘡冒出,嚴重更會引致發炎。

 

 

告別「口罩敏感肌」

【Aqua Peel 水雕面部護理】,通過真空負壓吸力,在短時間內去除角質及清除皮膚之污垢,使產品更易被皮膚吸收,平滑肌膚、增加皮膚保濕性,更能使肌膚呈現水嫩淨白、水潤飽滿。 

功效
‧即時補濕‧軟化及去除角質‧預防皮脂線蠕形蟲生長‧無痛針清 (徹底清除黑頭、粉刺、毛孔內的污垢)‧預防暗瘡形成‧改善及預防色素沉澱

 

 

 

步驟

‧Step 1

深層去除角質及溶解毛孔污垢

 

‧Step 2

旋風式設計

輕易擠出毛孔內的污垢 (黑頭、粉刺、油脂、毛囊蟲、角質等),達到深層清潔

 

 

‧Step 3

已擠出污垢,然後吸力吸走污垢及改善微循環

 

 

配套產品

 

 

療程前

 

 

療程後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诚信经营
信心之選

专业保证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