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舊迎新 全新美容科技Geneo™+ 一次療程三重功效 令肌膚煥然一新

人體每天吸進身體的氣體21%是氧氣,進入肺部的7%氧氣為肌膚利用,來推動細胞修護及代謝。隨著年紀增長,肺活量下降,加上現代環境空氣污染嚴重、都市生活壓力等讓我們肌膚含氧量下䧏,代謝遲緩,整個人看起來蠟黃暗沉、還有大毛孔、細紋、痘痘粉刺等全都來,彷彿比實際年齡要老10歲!  所以除了水份外, 氧份對皮膚來說是很重要的,肌膚缺氧就會慢慢變成老化肌。

 

 

技術原理及作用

Geneo™+是非入侵性的治療技術,安全、有效、無痛。來自以色列全新頂尖、突破性美容科技Geneo™+ 集結3大能量活膚組合於一身,以3極動力引發皮膚自身修復力,主要對抗『暗啞無光』,『缺氧乏力』的老化肌。

注氧+深層清潔+活性成份滲透

OxyGeneo™ Technology 利用創新和獨一無二的加氧動能技術,使皮膚組織內血紅蛋白大量釋放氧氣,增加血流量及血液的氧氣含量,增加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同時將老化角質死皮溫和地祛除,從而將護理產品成份注滲入皮膚深層,能有效改善膚色不勻及斑點問題,效果即時可見膚質明顯改變,摸起來細嫩飽滿,即使不上妝,也能散發彷彿蘋果光的隱形裸妝,整個人氣色更加紅潤健康,而且效果持久。

 

 

埋藏於膠囊內的革新科技

糅合了OxyGeneo™ 加氧動能技術,TriPollar®三極射頻 及Ultrasound超聲波嫩膚導入技術,從內而外, 由肌底層深度激發肌膚細胞重生,提升肌膚能量指數。 再配合專利營養導入,讓肌膚煥發更透徹、更嫩白、更光滑、更持久, 充滿活力、白裡透紅的動人美肌。全方位美容組合
Geneo™+是一台具創新和獨一無二技術的儀器,利用了人體的自然反應機制,創建一個富氧的環境,為注入的成份提高了極大的功效。3合1肌膚護理療程通過OxyGeneo™技術創造數以百萬計的微小氣泡在皮膚表面上輕輕爆破,加強肌膚之含氧量,名為玻爾效應Bohr effect的身體自然反應。而TriPollar®則利用射頻能量促使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再生,再配合Ultrasound超聲波嫩膚導入技術增強滲透,提高皮膚的吸收力。

 

DR REBORN 溫馨提示:

如想達至以下效果,可選擇以下療程組合:

 

 

立即拉提緊緻 –

Geneo™活氧泡泡療程+ Ultherapy 美國Hifu療程 (請點擊詳情)

 

 

縮小毛孔 、改善膚色、淡斑亮白的雙重效果升級-

Geneo™活氧泡泡療程 +Discovery Pico Laser 嫩膚激斑療程 (請點擊詳情)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誠信經營
信心之選

專業保證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