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價錢

做雙眼皮,一定要找專業團隊

雙眼皮能讓眼睛更迷人,可以增加面部美感,因此選擇雙眼皮的醫療診所很重要!微整形公司廣告鋪天蓋地,同樣整容失敗的個案也不少的,即使下定決心整雙眼皮也要做好資料蒐集,找正規的美容機構,以免得不償失。同時一定要問清楚風險,不要被華麗、高端的廣告宣傳手法欺騙。要如何選擇美容機構做雙眼皮呢?

雙眼皮手術失敗例子

(網上參考圖片)

 

選擇機構一定不能隨便,主要看醫療機構的規模、知名度和行業影響力!當然還需經驗豐富,有保證的專業團隊。只有這樣才能塑造一雙亮麗完美的迷人雙眼皮。有見網上眾多成功和失敗的例子,有人做後讓人感覺十分假,不自然。無疤無創宛若天生的雙眼皮才是成功的雙眼皮手術。

 

雖然切割式的雙眼皮手術效果顯著復原時間長,腫脹瘀青問題較多,不是每個人都合適,近幾年流行一種纖維線吊線(交叉式植入)的雙眼皮的療程,有些人稱之為「吊線」或「埋線」法。纖維線吊線的雙眼皮療程,在眼皮穿幾個如針孔一樣大小的孔(約6-7針),然後用纖維手術線在這幾個小孔之間來回,就好似縫衫,來回上下穿線,交叉法縫緊來勾出雙眼皮。纖維線吊線的雙眼皮手術的傷口細小,復原期快,效果自然。

 

新客網店限定: 

https://bit.ly/38M0Etl 

 

二人同行套餐:

https://bit.ly/3c1Qfvx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誠信經營
信心之選

專業保證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