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長效 超效裸肌冰冰槍

女生都是水做的,所以保濕是每位女生都很注重的。

 

 

除了每天基本護理,每星期幾天mask,每月做幾次facial ,你都會發現仍未有bling bling 發亮濕潤透亮的肌膚?那你可能需要它。

研發自瑞士,獲歐盟(CE)及KFDA認證,於全球七十多個國家認可使用的超效裸肌冰冰槍。

 

獨有升級雙效配方

有別於市面上的保濕產品,獨有的雙效鎖水膠原配方,混合透明質酸與微鈣粒子,即時滲透肌膚水潤補濕,同時長效剌激自生膠原蛋白,輕易重現剔透水潤肌膚。

 

極純正第二代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提煉益菌 – 自枯草芽孢桿菌,利用專利技術使透明質酸淨化水中釋放出來,不含雜質、內毒 素或殘餘化學溶劑。能長效鎖水保濕,讓肌膚充滿彈性,不易引起敏感或造成不適。

 

微鈣粒子 Calcium Hydroxyapatite

微鈣粒子為一種天然礦物化合物,產品中的超微細的微鈣粒子只有8-12mm,能持續刺激肌 膚組織製作自生膠原蛋白,幫助肌膚回復彈性細嫩。

 

每支2.5 ML ,因應不同部位進行適當份量的冰冰槍,大約兩星期左右,就會讓你感受到水潤有彈性的肌膚。

超過接近1千萬服務人次

誠信經營
信心之選

專業保證
安全有效

正廠正貨
價格優勢

領航業界
銷量冠軍

超過6年
冷靜期系統

**根據集團2013年1月至2021年7月數據計算,服務人次為9,804,017